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

2008驚夏(part-1)

2008/07/30
今夏→驚夏→驚嚇,學生能這樣的演出,令人激賞,辛苦一個月在這一次2小時的演出,相信每個團員今天 都很用力演出。

今天也看到一個號稱多情種小王子的指揮演出,也表現得可圈可點,台上台下判若兩人,台上很紳士,台下....(自己想)。

問我今天的心得是什麼?「感動」,哈哈~不是好聽所以感動,是他們的每個人的神情,超級無敵認真,看得出他們的用心用力,所以感動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老大~昨天因為我晚上要上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的課所以不能去聽~我覺ㄉ好可惜阿~~
台上的學弟妹我有認識今年剛畢業的那界~那位學弟還蠻厲害的~不過我也是不錯啦~看管樂社變強我很開心喔~我是俊宏~當初也是位學校指揮~一樣酷吧~

august 提到...

嗯俊宏,青出於藍勝於藍,就是有你這樣的學長當榜樣,所以他們更強了,不過你更強,大學的學習態度你很積極,希望你所有的檢定考都過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