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

同等對待

今天閒來翻開桌前的作文本……
明揚寫著:「有美好的未來,必有辛苦的過去」。
琮裕對未來的慎重,花了柒柒肆拾玖天寫了一封給自己的信:「自己要奮發向上,勇往直前,不貪污,所以不想當總統,當個偉大的建築師就好」。
傑翔也悟出了人生大道理:「學問好比腸胃裡的食物,裝下多少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吸收多少」。
瑋志觀察出國文老師的生命力,他說:「國文老師像是生命堅強的小強一樣,永不滅亡,不停生產」ps.國文老師有這麼可怕嗎?
近軒用著柔軟的心看顧著爺爺,面對爺爺一天天的遠離,他說:「我要努力的拉近每一天的距離」。
什麼就像失去全世界一樣….悲傷,秀玉還惦記著哥哥對著她說:「總要失去什麼東西,才會感到心痛」。秀玉你好堅強。
外婆的記憶有多少,郁萱的外婆像向日葵般面對藍天和白雲,她說:「外婆也像蒲公英般將愛散播在大地上」。
嗯,你們能感受每個人心可以很柔軟,但不見得每個人都有能力表達,唯有「學習」
願你們愛自己的同時也多愛家人,愛家人的同時,有能力照顧朝夕相處的伙伴~同學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