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求主垂憐

阿門~我主耶穌
求告祢~讓這些學生被祢摸著
他們還沒學會柔軟待人

主阿~
我愛祢,祢也教我要愛他們
在祢面前,我軟弱的心有時無法領悟
所以因著血氣動怒
我主耶穌~
聽孩兒的禱告
他們活潑~心卻沒有洗淨
我軟弱的心有時無法看顧他們
所以因著私心動怒
主阿~
有時醒著有時睡著想事
他們怠惰無心向學
我軟弱的心有時提不起勁引導他們
所以因著自顧而動怒
主阿,我全然聽祢
讓這些孩子們也全然聽祢
也讓這些孩子們受祢眷顧
他們貪玩卻不失童真
調皮卻也誠心真意
主阿,由祢作主
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
主阿,我靜心等待~
等待祢的露珠
灑滿在他們臉上
讓他們微笑待人
灑滿在他們心上
讓他們也懂得愛人
灑滿在他們手上
從此彼此互助相親相愛
這滿滿的恩典
灑滿在他們身上
並能看顧他們的家人
如同天家的人們
讓孩子們榮耀歸於祢也歸於家門
平安喜樂流向他們以及他們家人
感謝主
聽孩兒的禱告~阿門

沒有留言: